close

 
獨木舟~玻璃與木作組合圖(v).jpg  
    平板窯燒玻璃貼綴在木作上,這是鑲嵌玻璃的同學結合他的專長—木工,po在品媛工作坊的第二件新作品~獨木舟茶座(這是我幫她的作品取的名字),她自己擁有一間FISH創意木工坊,這次巧思裝扮將一整塊木頭,分作成三個作品,「茶座」是最後完成的,將這茶座呈現出有漂流木的滄桑感及當在品茗中,如置身於有茶韻質感泡茶的氛圍,使泡茶者擁有一份優雅清香氣質, 如同茶藝師般如沐竹林間詩人的悠閒,不食人間品茗著茶及聊著你我悄悄話語,閒談之間茶的清香也從指間慢慢滑進,嗅出微微麻入腦中未經過發酵兒茶素,彷彿有種忙裡偷閒的俏皮

我們這群創作手作者,一直不斷將玻璃、琉璃、琺瑯、金工與許多不同種類材質結合成新穎、前衛性、又保有原有的本質,像木頭蘊藏的鄉村復古風,其獨特性又兼實用性的限量作品,然而後續將會介紹與其他材質結合的作品,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連絡及交流。

聯絡方式:wind920525@yahoo.com.tw
或留言給我喔~~~

    後續也會介紹我手作作品,待續~~~      

  (圖片來源:  FISH創意木工坊_ 王明芬小姐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quarius103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